台儿庄区残联、区税务局开展党建工作共建

 


为实现党组织优势互补,进一步激发党员活力,以党建促进业务发展,努力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相促进、协同共赢”的党建工作新格局,加强“用爱托起这片事业”党建品牌。5月25日下午,台儿庄区税务局机关第四党支部与台儿庄区残疾人联合会党支部共同开展“以自我革命精神走好新的赶考之路”党建共建活动。

一、重温入党誓词。台儿庄税务局第四支部王茜玉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追忆入党初心,进一步增强党员的党性观念和党员意识,激发学习和奉献热情。

二、签订党建共建倡议书。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双向促进、共同提高”的原则,经“结对共建”活动为主体,共同提升党建水平。

三、聆听专题党课。区税务局第四党支部书记王华东以“以自我革命精神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为主题作专题党课,“胜人者有力,自胜者强”。踏上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我们要时刻警惕党可能面临的各种风险和考验,要在自我革命中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优异成绩党的二十大献礼

四、座谈交流。区税务局介绍了近年来我残疾人就业保障金征收情况,并提出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扩大宣传,提升残疾人就业保障金征收力度,积极推动用人单位按比例安排残疾人就业。与会主要同志围绕残疾人就业保障金征收政策宣传、用人单位就业年审、信息共享、集中征收、公开公示、使用管理以及工作存在的问题等进行了交流讨论,并对下一步的征收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


  • 创建:枣庄市残联
  • 发表日期:2022-0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