滕州市开展“书香中国 阅读有我”残疾人阅读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全民阅读、建设书香社会和残疾人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近日,滕州市残联在惠得酒店举办“书香中国 阅读有我”残疾人阅读志愿服务活动,部分残疾人在市残联志愿者的陪同下参加了活动。

在一首经典爱国歌曲《祖国颂》拉开了活动序幕。随后主持人带领大家一起朗读了《经典诵读》中的大学章节,并现场为学员进行答疑解惑。最后,学员们结合所学内容,纷纷上台分享了读书体会。

本次读书活动是残疾人文化周系列活动之一,将利用两个多月的时间积极推进残疾人阅读权益保障和阅读推广工作,在广大残疾人群体中营造“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氛围,通过阅读增强残疾人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勇气、不断提高残疾人平等参与共享的能力。

下一步,滕州市残联将采取更实、更有针对性、更具人文关怀的措施,依托“书香中国 阅读有我”残疾人阅读平台,创新载体,回应期待不断提高残疾人阅读质量和水平着力推进残疾人文化服务体系建设


  • 创建:枣庄市残联
  • 发表日期:2022-0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