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残联调研组来山亭区调研残疾人工作

 


为全面了解当前全市残疾人重点工作推进情况,持续巩固拓展残疾人脱贫攻坚成果,进一步提升残疾人群众满意度,近日,枣庄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刘希武,组联部主任李文卿一行来我区开展调研活动。区委副书记宋绪美陪同调研。

调研组首先在区残联四楼会议室召开了工作座谈会。山亭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郑广虎就残疾人精准康复、残协组织建设、持证残疾人基本状况调查、残疾人就业创业服务、“如康家园”建设、残疾人公益性岗位推进情况等项残疾人工作向调研组作了详细汇报。



随后,调研组一行深入山亭区人民医院第一分院残疾儿童康复中心、北庄镇山亭区精神卫生中心现场参观了残疾儿童康复设施、残疾儿童康复情况及康复成效;参观了北庄镇“如康家园”残疾人就业现场和凫城镇张庄村基层残协组织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并仔细查阅了有关资料,了解了有关情况。

刘希武副理事长对我区近年来各项残疾人工作的开展表示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对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了要求和建议,指明了工作开展方向。


  • 创建:枣庄市残联
  • 发表日期:2022-0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