滕州市残联积极投身全市疫情防控一线

 


面对全市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市残联党组闻令而动,迅速召开会议研究方案,立即组建志愿服务队协助社区开展核酸检测,以实际行动全力投入到抗疫一线。从4月5日开始,滕州市残联志愿服务队开启了参与协助荆河街道部分社区核酸检测点的检测任务。目前,市残联志愿服务队人员正在全力配合为期三天的全市全员集中核酸检测工作。

市残联志愿者走进抗疫一线,按照社区疫情防控工作的整体安排部署,维持检测现场秩序,协助群众扫码登记,引导、劝导群众保持1米以上间隔距离排队,疏导完成检测的群众及时离开回家。从早上到深夜,随处可见忙碌志愿者们的身影,在协助做好核酸检测、耐心解答群众问题的同时,重点向社区内残疾人群体宣传防疫知识。面对依然严峻的防控形势,滕州市残联始终坚持党建引领,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与街道社区紧密对接,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绵薄之力,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



  • 创建:枣庄市残联
  • 发表日期:2022-0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