峄城区残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市残联理事长到峄城调研讲话精神

 


323日,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王洪燕,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张光忠到峄城调研重点项目工作,实地查看了峄城区残疾人康复中心等重点项目现场,参观了峄城区残疾人体育训练基地,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峄城区残疾人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324日,峄城区残联召开全体人员会议专题学习市残联理事长到峄城调研讲话精神。

峄城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王学琛要求全体工作人员要严格按照市残联王洪燕理事长讲话要求,着力开展好各项助残扶残工作:一是要转变思想。敢于打破思维定式,树立争先进、创一流的信心和决心,对标助残先进地区,找差距、补短板、求突破;二是提升能力。要学会统筹兼顾,抓重点、重点抓,强化政治理论学习、业务能力学习,提高为残疾人服务质量和效率,持续提升残疾人群众满意度;三是转变作风。锤炼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纵深推进思想作风能力建设活动,强化纪律意识,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以省绩效评价为标准,严格落实好各项惠残政策;四是守牢底线。着力做好疫情防控、信访维稳等工作,两手抓、两不误,确保疫情防控期间各项扶残助残工作高效有序开展。


  • 创建:枣庄市残联
  • 发表日期:2022-0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