滕州市残联开展困难低保重度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项目验收审计工作

 


滕州市2021年困难低保重度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项目经摸底调查、入户审核、公示、改造安装,现已全部完成。为了让改造项目更实用、更贴心,切实把好事办实、把实事办好,近日由滕州市残联牵头,组织镇街残联、施工方、审计公司组成的验收审计组,采取现场查验、丈量等方式对该项目涉及的500户家庭进行验收审计。

验收组每到一户,严格按照《山东省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服务内容参考表》,重点查验残疾人家庭需求内容是否发放到位和安装完成,残疾人是否满意;残疾人家庭需求内容是否如实发放,是否按项目实施方案要求安装,现场丈量改造工程尺寸,查验质量是否合格。如实填写《2021年困难低保重度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项目竣工验收表》。

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是残联的一项重要工作,也是帮助残疾人朋友适应日常生活的一项民生工程,通过此次改造工作,提升了残疾人朋友生活环境,改善了残疾人家庭配套设施及出行条件,受到了残疾人朋友的一致好评。


  • 创建:枣庄市残联
  • 发表日期:2021-1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