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儿庄区残疾人手工制作培训班开班啦!

 

为帮助残疾人就业,进一步增强他们的就业竞争能力。11月5日上午,台儿庄区残疾人手工制作培训正式开班!枣庄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祝世峰,长城爱心大本营党委书记刘长城,枣庄市残联党组成员、市残疾人综合康复中心主任萧飞,市残疾人综合康复中心办公室徐可,台儿庄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于长江出席开班仪式。

在开班仪式上,市残联党组书记祝世峰发表重要讲话,他表示就业是最大的民生,残疾人要加强职业技能学习,掌握一技之长,成为社会财富的创造者。长城爱心大本营党委书记、全国道德模范刘长城为参加培训的学员赠送了礼品并勉励大家要身残志坚,发扬自立、自强的精神早日走上致富之路。

此次培训班主要是针对“如康家园”残疾人之家辅助性就业项目开展的培训,结合残疾人身体特点,开展简单易学、安全的太空泥分装项目。培训采取课堂讲授、现场指导和实际操作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增强了残疾人朋友自强自立,提升职业技能,能够自食其力改善家庭生活的能力。


  • 创建:枣庄市残联
  • 发表日期:2021-1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