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残工委到台儿庄开展残疾人工作专项督查活动

 


9月17日上午,市残工委一行五人到台儿庄区开展省重点民生实事落实情况和残疾人基层组织建设专项督查。台儿庄区副区长王晓丽、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于长江陪同活动。

督查组通过实地走访、召开座谈会、查阅纸质档案、听取汇报等方式开展督查,听取了区残联负责人关于残疾人工作情况汇报、实地查看了台儿庄区“如康家园”残疾人之家运作和建设情况、查阅了相关文件资料、走访慰问了六户困难残疾人,并送去了大米和食用油及500元慰问金。

座谈会上,督查组对台儿庄区残疾人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台儿庄区残联能够结合自身实际、整合资源,工作推进有力度,工作创新有特色。市残联副理事长张光忠同志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继续做好残疾儿童康复工作;二是继续探索创新工作模式,整合社会资源,集中社会各界力量,继续做好“如康家园”建设工作;三是借助残工委各单位优势和良好社会氛围,将残疾人工作推向新的台阶。


  • 创建:枣庄市残联
  • 发表日期:2021-0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