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通助残•畅享未来,我为残友办实事” 公益活动启动仪式成功举行

 


9月6日,山亭区残联与山亭联通公司联合举办“联通助残•畅享未来 我为残友办实事”公益启动仪式举行。山亭联通公司有关领导、山亭区残联、聋人协会有关领导、各镇街残联理事长及聋人代表,各镇街联通公司CEO等出席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山亭联通党支部书记、总经理张应珉和山亭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徐金发发表了致辞;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手语学党史视频演示;联通工作人员向大家作了畅听王卡(视频演示)及PPT讲解,现场演示了畅听王卡的无障碍通话功能。

畅听王卡是中国联通与中国残疾人联合会、中国聋人协会历时500多天300多次产品迭代推出的首款听障人士专属通信产品。它可以借助AI科技,在微信中完成接打电话,提供无障碍AI通话服务。它不仅可以将通话实时转化成文字传到接听界面,而且可以将想说的话转化成语音发送,其AI识别率高达98%。

为切实体现本次“我为残友办实事”活动的公益性,山亭联通公司经向上级申请,将畅听王卡产品由原标准为29元/月的资费,优惠至预存100元每月仅需交9元,每月9元中含70G专属流量、4G国内通用流量、100分钟语音通话和100条短信。对率先办理开卡业务的前100名客户,其100元预存款由联通公司承担;对后期介绍残友入网(不享受100元预存款免交)的各位朋友,也给予20元红包的爱心奖励。

活动现场,山亭联通在营业厅设置了服务专席,为前来参加活动的聋人朋友提供贴心服务,耐心为他们现场办理开卡业务,及时解决使用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同时建立了微信群,延伸后续答疑、售后服务、持续优化产品。

山亭区聋人协会主席张华前期亲自试用了该产品,他表示确实对日常生活提供了帮助,可以和朋友正常接打电话,取外卖、拿快递也能很顺利的进行交流,希望更多聋人朋友也使用起来,在联通公司的关爱下与世界无障得交流,一起享受科技带来的便利,享受更美好的生活!


  • 创建:枣庄市残联
  • 发表日期:2021-0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