峄城区残联重点工作推进会暨2021年度全区重度残疾人无障碍改造工作会议召开

 



8月24日上午峄城区残联重点工作推进会暨2021年度全区重残疾人无障碍改造工作会议召开。峄城区残联党组成员各镇(街)分管负责人、残联理事长、专职干事,区残联全体工作人员参会议。

会上,各镇街汇报了无障碍改造工作及残疾人基本状况调查工作开展情况;峄城区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陈静传达了《关于开展2021年无障碍改造工作的通知》;峄城区残联教就部主任刘国祥安排部署无障碍改造具体工作;峄城区残联党组成员、残疾人服务中心主任王夫海传达了《关于转发鲁残工委办发〔2021〕1号文件的通知》。

峄城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王学琛要求各镇街残联一是要提高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按时保质保量完成残疾人基本状况调查和重度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工作任务;二是要结合工作实际,真正把本次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到位,切实推动无障碍改造工作;三是要加快工作进度,区残工委将根据各镇街实际工作情况,进行定期通报,各镇街务必要重视起来,及时将信息录入,以更有力的举措圆满完成残疾人基本状况调查和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工作。


  • 创建:枣庄市残联
  • 发表日期:2021-0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