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儿庄区残联召开上半年残疾人工作会议

 



7月15日上午,台儿庄区残联召开上半年全区残疾人工作会议,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主持会议,各镇街残联理事长、区残联各部室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六镇街残联理事长和区残联各部室主任分别就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和下半年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随后,区残联理事长就残疾人证办理、残疾人扶贫解困、残疾人毕业生就业服务、如康家园建设、无障碍改造、数据动态更新等几项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结合实际工作,不断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认真贯彻落实惠残政策,让残疾人真正体会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二是切实提升业务能力水平。残疾人工作者要不断提升业务办理能力,增强为残疾人服务的本领,对残疾人政策及法律法规熟记于心。三是切实增强为民服务情怀。残疾人证做到应办尽办,不断增强法律意识,坚决杜绝“人情证”、“关系证”。四是切实做好残疾人就业工作。各镇街残联要摸底排查清楚在校残疾人大学生情况,及时让他们享受到救助政策,同时积极做好残疾人毕业生的就业服务工作。


  • 创建:枣庄市残联
  • 发表日期:2021-0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