滕州市残联组织开展“沿红色足迹学党史,悟革命精神促发展”党性教育活动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不断提高党员干部党性觉悟和思想水平,近日滕州市残联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20余人,前往台儿庄大战纪念馆、薛城铁道游击队纪念馆,开展“沿红色足迹学党史,悟革命精神促发展”党性教育活动。



在台儿庄大战纪念馆,大家仔细聆听讲解,认真观看影像资料、历史文物。跟随着讲解员的讲解,似乎走进了那一段惊天动地、硝烟弥漫的历史,切身感受到了中华民族团结一致抗击外侮的英雄历史和爱国情怀。



在铁道游击队纪念馆,大家认真观看了大型雕塑、革命文物和图片资料,聆听历史故事讲解,重温了那段英勇抗击日寇侵略的光辉历史,感受着烽火硝烟的峥嵘岁月。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勇担使命、砥砺奋斗,让红色基因融入血脉、让优良传统融入日常,努力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做出新贡献。


  • 创建:枣庄市残联
  • 发表日期:2021-0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