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康家园·山亭区徐庄镇残疾人之家就业技能培训班开班

 


日,如康家园·山亭区徐庄镇残疾人之家就业技能培训班在徐庄镇福利院开班。山亭区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二级主任科员杨明龙,北京如常集团枣庄公司经理谭贵林,徐庄镇副镇长王乾宇等相关领导及22名重度残疾人参加开班仪式。


如康家园·山亭区徐庄镇残疾人之家根据山东省残联、民政厅印发的《山东省“如康家园”残疾人之家建设试点工作方案》市残联、民政局印发的《枣庄市“如康家园”残疾人之家建设工作实施方案》精神,结合山亭区实际,高标准建设而成的省级试点,也是山东省残疾人之家的建设品牌,将“如意安康”作为残疾人之家的目标追求和品牌塑造,努力为残疾人提供一个如健康人群一样融入社会、共享经济社会发展成果的家园,是省委省政府2021年度20项重点民生实事之一。



培训班为期3天,旨在提升残疾人的就业技能,让他们通过力所能及的劳动获得收入,既缓解家庭负担,又提振自强自立的精气神,具有较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 创建:枣庄市残联
  • 发表日期:2021-0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