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区政协开展“加强康复能力建设,提升残疾人康复服务水平”界别协商活动

 



近日,枣庄市中区政协开展“加强康复能力建设,提升残疾人康复服务水平”界别协商活动,市中区政协副主席田静、郑遵法参加,副区长梁会川陪同。

    田静带领市中区政协视察组先后到区妇幼保健院、枣庄康复医院、孟庄镇卫生院、区人民医院康复医学中心、区残疾人康复中心等地,现场视察了解了市中区残疾人康复服务工作开展情况,随后在市中区残疾人康复中心召开座谈会,与会人员进行了座谈发言。田静对全区残疾人康复服务工作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残疾人康复工作事关残疾人共享小康社会的成果,是残疾人融入社会生活的第一步。各级各部门各单位要齐抓共管、各负其责、密切配合,形成全社会联动的工作格局。要创新服务方式方法,制定个性化精准康复服务方案;要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建立健全激励机制,合理配置资源,分层分级服务,增强服务能力,提高为残疾人服务的水平。


  • 创建:枣庄市残联
  • 发表日期:2021-0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