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亭区残联:童心向党颂祖国 健康成长庆六一

 



送去五月的芬芳,迎来六月的时光。小朋友们迈着喜悦的脚步走进了六月,走进属于他们自己的节日—六一儿童节!在这美好的节日里,山亭区残联联合区妇幼保健院在温馨康复服务中心举行了庆“六一”儿童节亲子运动会活动。 

妙趣横生的游戏环节将孩子们的积极性调动的淋漓尽致,让孩子们一起快乐运动促健康,健康的体魄将成为孩子们一生受用的礼物充分展示孩子们健康、活泼、自信的风采。同时家长也能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和自己的孩子一起玩游戏,享受亲子活动带来的快乐增进家长和孩子感情。

游戏环节结合了平时康复治疗的课程所学,同时也让他们明白同学之间要学会互相帮助。“彩球找找找”环节,让康复宝宝正确的识别颜色。“夹纸团”环节,同学们奋力想要把纸团夹起时倔强的表情,让我们重温第一次用筷子时尴尬的场景。“骑车比赛”环节,大有“路见不平一声吼”的气势,显露着年少时的稚气。“跳房子”环节,锻炼宝宝们肢体协调能力。最值得一提就是最后一个游戏环节“踩气球”,它把整个活动推到高潮,他们各式各样的放飞自我,让孩子们捧腹大笑。

山亭区残联每年都会开展“关爱星星的孩子”系列公益活动,呼吁更多人奉献爱心,关爱困境儿童,给这些孩子们带去温暖和力量,让他们的童年充满阳光,变得更加美好。


  • 创建:枣庄市残联
  • 发表日期:2021-0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