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办实事”台儿庄区第3个助残月活动拉开序幕

 

“学党史 办实事”台儿庄区第3个助残月活动现场111.jpg


今年5月16日是全国第31次助残日,为进一步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相关要求,5月7日,台儿庄区残联在泥沟镇组织开展了第31次“全国助残日”活动,拉开了台儿庄区“学党史 办实事”第3个助残月活动的序幕。活动现场,为泥沟镇65名残疾人发放辅助器具,其中轮椅40辆、坐便椅3件、沐浴椅3件、四脚拐杖4件、助行器4辆、双拐2件、儿童推车9辆等,同时为残疾人讲解了各种辅助器具的使用方法和技巧,真正保障了残疾人安全出行。区残联党员志愿者积极帮助残疾人朋友组装搬卸辅助器具,宣传残疾人惠残政策,在全社会营造爱残助残的浓厚氛围。

台儿庄区将5月份定为助残活动月,区残联以及各镇街残联将在助残月期间,聚焦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保障和改善残疾人民生、深化服务改革便民利民和解决残疾人“急难愁盼”等问题,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群众办实事,真正让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积极组织开展以“巩固残疾人脱贫成果,提高残疾人生活质量”为主题的扶残助残活动,积极为残疾人办好事、解难事,团结带领广大残疾人群众听党话、跟党走,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 创建:枣庄市残联
  • 发表日期:2021-0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