滕州市残联开展爱耳日宣传教育活动

 

 

爱耳日1.jpg



爱耳日2.JPG



爱耳日3.JPG



3月3日是全国第22次“爱耳日”,为有效预防听力残疾,提高人民群众爱耳、护耳意识,滕州市残联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开展了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爱耳日”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滕州市残联在城区及21个镇街分别设立了宣传站,以“人人享有听力健康”为宣传主题,组织助残志愿者现场为群众讲解听力残疾预防与康复知识,发放近3000余份《第22次全国“爱耳日”宣传教育及残疾儿童康复救助宣传材料》等惠残政策宣传单,以增强全社会听力残疾预防能力。

滕州市残疾人康复职业培训中心在“爱耳日”期间开展了“关注听力健康,共同守护你的耳朵”系列活动。组织在训的30名听障儿童和家长及部分已入正常幼儿园的听障儿童开展融合分享活动,同时,还开展了听力测听活动,普及了听力健康科学知识,促进了融合教育。

滕州市残联定点康复机构尚锋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免费为10余名有需求的残疾儿童进行听力检测和助听器清洗保养,并捐赠了耳模,为听力残疾人提供了个性化的适配服务。

    刘暴副理事长表示,市残联将以此次“爱耳日”活动为契机,做好听力残疾预防工作,强化听力障碍儿童早发现、早干预、早康复理念,不断提升听力残疾儿童康复服务水平,提升听力残疾人生活品质,推动残疾人康复事业高质量发展。

  • 创建:枣庄市残联
  • 发表日期:2021-0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