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区残联开展第22个全国“爱耳日”集中宣传活动

 

 

矿区街道.jpg



知识讲座.jpg



免费义诊.jpg


33日是第二十二个全国爱耳日,为增强听力残疾预防意识、加强对听力保健的重视、有效减少听障残疾的发生,3日上午,市中区残联组织志愿者服务队,深入塔埠街道杨河社区开展“爱耳护耳,人人享有听力健康”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市中区残联组织开展了爱耳护耳知识讲座、耳保健操的讲授,区人民医院、区妇保院医务工作者免费为居民进行听力测试并现场根据不同人群提供适合的护耳方式,使辖区居民对听力障碍产生的原因、如何保护耳朵等有深入的了解;残联志愿者们向居民发放了护耳宣传手册,讲解健康用耳习惯,示范学习耳保健操,进一步宣传了科学预防听力残疾的知识。现场共发放宣传手册100余份,接待健康咨询、免费义诊150余人次,提升了群众爱耳护耳意识,增强了听力残疾预防的能力,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各镇街残联在各辖区设立宣传站点,制作宣传海报、悬挂宣传横幅,全区共发放爱耳护耳宣传资料1000余份,切实做好爱耳护耳宣传教育活动。

  • 创建:枣庄市残联
  • 发表日期:2021-0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