滕州市残疾人康复职业培训中心开展“大手牵小手,快乐过元旦”包饺子活动

 

“大手牵小手,快乐过元旦”包饺子活动现场1.jpg



“大手牵小手,快乐过元旦”包饺子活动现场2.jpg

 


12月31日,滕州市残疾人康复职业培训中心在二楼餐厅开展“大手牵小手,快乐过元旦”包饺子亲子教育活动。滕州市残联赵逢永理事长到亲临现场向孩子及家长们表达了新年的祝福和问候。

活动开始后,家长们分工明确、协同合作,开始了其乐融融的包饺子活动。参加活动的有年轻的父母,也有年老的爷爷奶奶。家长们大展身手,用自己拿手的方式包着各式各样的饺子,大家相互之间传授包饺子的经验,学习新的样式,好像一家人一样,其乐融融。在大家齐心协力下,一排排独具个性的饺子很快就摆满了一个个盘子。孩子们也不闲着,捋起袖子一个个忙得不亦乐乎:有的取馅,有的在捏花边,有的在专心致志的做造型……不一会儿,一个个形态各异的饺子展现在大家面前,整个活动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

通过这次活动不仅提高了孩子们的生活能力和动手能力,也让孩子们了解饺子的文化,体验了劳动的快乐,进一步增进了康复老师与家长、孩子之间的感情,进一步促进了亲子同乐、家园共育。

 

  • 创建:枣庄市残联
  • 发表日期:2021-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