滕州市残联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

 

 

 

为隆重庆祝建党99周年,进一步落实滕州市委党建工作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6月底到7月初,滕州市残联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主题活动。




市残联三个党支部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1.JPG


开展专题主题党日活动,激发党员干事的创业激情。滕州市残联组织所属党支部结合“主题党日”活动,分别开展了一次“庆七一颂党恩 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以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四史”和全国两会精神为重点,进一步深刻认识我们党先进的政治属性、崇高的政治理想、高尚的政治追求、纯洁的政治品质,不断增强党员的党性修养, 提升干事创业精气神。



市残联党组书记上党课活动.JPG


   开展“我来上党课”活动,坚定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滕州市残联各党组织书记结合共产党员“淬火提质”行动,坚持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思想为重点,分别围绕中国共产党光辉历程、革命先烈英雄事迹、改革开放最新成果等内容讲一堂专题党课,不断增强党员党性观念、宗旨意识,坚定理想信念。



市残联赴沂南党性教育基地开展学习.JPG



开展“党性教育”活动,牢记党员干部的初心使命。滕州市残联专门组织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到革命圣地——沂蒙老区开展党性教育,参观了山东民主政权创建纪念馆、沂蒙红嫂纪念馆、孟良崮战役纪念馆等现场教学点,共同追忆那段战火纷飞的峥嵘岁月,共同缅怀英勇牺牲的革命先烈,重温了入党誓词。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传承和弘扬沂蒙精神,全心全意为广大残疾群众服务,高质量完成工作任务。



组织党员收看灯塔大课堂.JPG



开展学习抗疫先进事迹,汲取抗疫榜样的精神财富。滕州市残联组织全体党员集中观看学习了“灯塔大课堂”第十一课“榜样讲党课”。通过学习我省医护人员、基层干部、人民警察、基层党组织等抗疫榜样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期间的感人事迹,教育激励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先进、争当先锋,弘扬榜样精神,传递榜样力量。



开展党员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jpg



开展党员社区志愿服务活动,助力文明城市创建。滕州市残联开展了以“共建文明城市” 为主题,结合到社区“双报到”、“双服务”工作,积极动员广大在职党员、干部深入社区,到所联系的社区——滕都帝景开展党员志愿服务,党员志愿服务队为社区提供了卫生环境整治、卫生消杀等服务。让党徽在文明城市创建中熠熠闪光,让党员在文明城市创建中发挥作用。

 

  • 创建:枣庄市残联
  • 发表日期:2020-0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