峄城区残联对脱贫攻坚工作进行再部署再细化再落实

 

会议现场1.jpg



会议现场2.jpg


  7月8日上午,峄城区残联召开迎接省脱贫攻坚年中督查工作专题会议,各镇(街)残联理事长、峄城区残联分管负责人和相关部室参加会议,峄城区残联主要负责人主持会议。

   会上,峄城区残联教就部、康复部负责同志结合省残联《关于扶贫考核中对残联系统的建议》和市残联《关于进一步做好贫困残疾人无障碍改造和康复服务工作的通知》要求,对参会人员进行了专题培训,并对工作中易出现的问题点、风险点进行详细解读。

  杨帆对贫困重度残疾人无障碍改造和残疾人精准康复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指出:一要再兜底。将辖区内所有应享政策户全面兜清底子,做到一户一人不漏,做到底数清、情况明;二要再梳理。严格对照标准,逐项细细排查梳理,全面掌握每户每人的具体情况及政策落实情况,将存在的问题分类梳理汇总;三要再精准。逐人查看落实的政策和要求是否一致,是否符合户情实际;四要再压实。对排查梳理出的问题,全面迅速按标准高质量整改到位,将入户档卡对应一致,确保政策落实到位、档卡入户到位,杜绝差错失误发生。

  • 创建:枣庄市残联
  • 发表日期:2020-0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