滕州市残联召开全市建档立卡重度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业务培训会议

 

 


会议现场

 

为加快推进滕州市2020年建档立卡贫困重度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工作进度,提升改造质量,3月23日下午,滕州市残联召开全市建档立卡贫困重度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业务培训会议。各镇街残联、扶贫办负责同志、专职干事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议为各镇(街)残联就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的实施对象、改造内容、改造项目、开展流程及救助项目所需材料进行培训。

宋歌主任在会上强调,今年贫困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工作任务很重、难度很大、工作很具体。一是要高度重视,将无障碍改造工作列入残联重要工作议事日程;二是将改造户摸排精准,做到任务明确;三是具体操作要掌握灵活,针对各种困难问题,在符合政策的前提下,采取灵活多变的策略,确保按时保质保量完成任务。

通过培训,进一步提升了服务残疾群众的水平,为更好推进滕州市建档立卡贫困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 创建:枣庄市残联
  • 发表日期:2020-0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