峄城区残联召开建档立卡重度残疾人无障碍改造暨培训需求摸底调查工作会

 

 



会议现场



峄城区残联教就部刘国祥主任就如何开展残疾人无障碍改造前期摸底调查和残疾人培训需求工作进行详细解读和安排.jpg




峄城区残联理事长杨帆就如何开展残疾人无障碍改造前期摸底调查和残疾人培训需求工作提要求.jpg



 

3月19日下午,峄城区建档立卡重度残疾人无障碍改造暨培训需求摸底调查工作会在峄城区残联召开。峄城区残联理事长杨帆主持会议,峄城区残联相关工作人员、各镇(街)残联理事长、扶贫干部等2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枣庄市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和枣庄市残联联合下发的《关于对全市建档立卡重度残疾人家庭进行无障碍改造的通知》,刘国祥主任结合峄城区实际,就如何开展残疾人无障碍改造前期摸底调查和残疾人培训需求工作进行了详细解读和安排。

杨帆同志对目前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扛牢脱贫攻坚的政治责任。要以战战兢兢、如履薄冰的态度开展好建档立卡贫困残疾人工作;二要守好扶残助弱的工作底线。进一步兜清底子,明确目标,确保残疾证办理应办尽办,无障碍改造应改尽改,培训需求有需必训;三要严把整体工作程序关口。从摸底调查到实施操作、审核验收都要层层把关,严格审核,存档备查;四要确保收官之年决战决胜。践行“五心”工作法,以“行百里者半九十”的责任心,“不破楼兰终不还”的决心全力打赢脱贫攻坚收官之战。

 

 

  • 创建:枣庄市残联
  • 发表日期:2020-0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