滕州市:千元爱心款温暖残疾儿童

 

 

    日前,市雅迪电动车专卖店老板蒋海腾来到北辛街道马王居,为李蒙同学捐助了5000元现金,作为他的“学习基金”。

 据了解,今年10岁的李蒙在4岁那年和小朋友一起玩耍时,被对方用树枝戳伤了右眼。当时,家里因为穷,没有办法为李蒙承担治疗费用,导致他留下了残疾。

 李蒙受伤后,爸爸妈妈的感情也出现了很大的问题,一年后,妈妈忍受不了这种困窘的生活和爸爸离了婚。之后,爸爸也离开了家,剩下李蒙与爷爷奶奶相依为命。奶奶身体一直不好,一家三口就靠爷爷种点薄田和捡废品维持生活。家贫志不穷,李蒙很争气,学习成绩很好。

 雅迪电动车专卖店老板蒋海腾知道这些情况后,于前不久在美铭广场举行了义卖活动,并决定将义卖得来的5000元收入捐给李蒙,作为他以后的学习费用。日前,蒋海腾来到北辛街道马王居李蒙的家中,把这5000元现金交到了他家人手中,作为李蒙的“学习基金”。

 “我只是给这个残疾儿童尽了一份心,以后我还会继续关注他。”离开时,面对李蒙爷爷奶奶的真挚谢意,蒋海腾如是说。  

 

  • 创建:枣庄市残联
  • 发表日期:2013-0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