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亭区残联32套助残设备送到户并安装妥当

 

山亭区残联32套助残设备送到户并安装妥当

 

    家住山亭区梅园居委会的68岁老人郭宝英自从去年得病摔倒后,生活一直无法自理,全靠70岁的老伴照顾。她一直盼望能够得到一辆轮椅车可以方便她们老两口外出。前段时间,山城街道残联理事长段成泉知道后,立即向山亭区残疾人联合会申请一辆轮椅车送到了老人手中,同时还帮助郭宝英老人家中安装了沐浴椅、坐便椅、坐便扶手等设备。

    据山亭区残疾人联合会许玲主任介绍,本次“爱心助残活动”共为山城街道辖区内32家重度残疾人配置了轮椅车、沐浴椅、坐便椅、坐便扶手、拐杖、助行器等5万余元的无障碍设施,并交由山城街道残联统一上门安装妥当后再交付残疾群众使用。7月23日下午,在刘大爷家楼下,他高兴的对笔者说道,“有了轮椅后,我们俩就可以到处走走、看看,再也不用关在屋里头,老伴郭宝英的脸上也时常能看到微笑了。多亏了残联送来的轮椅和助行器的锻炼,她已试着自己挪步了

山亭区山城街道报道站 宋伟

  • 创建:枣庄市残联
  • 发表日期:2013-0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