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儿庄区义工进家庭 情系残疾人送温暖

 

 

 
 

    12月19日寒气逼人,枣庄义工联盟的义工们和区残联的有关人员共同走访慰问了马兰屯镇黄口村唐统一、郭二毛两户贫困残疾人家庭,为他们送去关怀、爱心和温暖。

    此次活动由义工联盟台儿庄分会组织并发起,得到了枣庄市义工联盟和区残联的支持。唐统一一家三口都是残疾人,父亲多年卧床不起,母亲和他也都是肢体残疾,生活极其困难。当义工们为他送来慰问品时,激动地流着热泪说:“09年残联给我盖了新房,今天你们这些好心人又送来钱物,感谢政府,感谢你们,政府和社会没有忘记我们残疾人,谢谢!谢谢!”。

    义工们还征求了村里对义工服务的意见和建议,并根据个人情况达成新的服务意向,义工的这些做法赢来了社会的一致好评。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残疾人需要全社会的帮助和支持。让残疾人感受到社会的关注和政府的关爱,体会到社会很多人在帮助他们。一片深情,一声问候、一脸微笑,凝结着社会与残疾人朋友的鱼水之情,这必将推动营造一个全社会帮弱助残、扶贫济困的良好氛围。

 

  • 创建:枣庄市残联
  • 发表日期:2012-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