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民革党员爱昕为薛城区残疾人奉献爱心

 

 

枣庄民革党员爱昕为薛城区残疾人奉献爱心

 

枣庄民革党员爱昕为薛城区残疾人奉献爱心

 

     在国庆、仲秋两大节日即将来临之际,9月17日,民革枣庄市委委员、市政协常委、市政府工农办副主任、著名女作家董爱昕女士风尘仆仆来到薛城,在民革枣庄市委委员、薛城区政协副主席、区残联理事长、民革支部主委姚磊,区残联主任科员华明芹及残联办公室、教就部、组联部负责人的陪同下“爱昕奉献爱心”,亲切走访慰问了薛城区周营镇五户特困残疾人和残疾人文艺家,送上节日的良好祝愿和礼品。董爱昕女士个人为区残联捐献5000元,此善意情切切、意绵绵,充分表达了民革党员、知名人士对残疾人的关爱。

 

  每到一户残疾人家庭,董爱昕女士都送上节日礼品和慰问金,并当面鼓励贫困残疾人家庭要坚强乐观对待人生,她将积极带动和呼吁更多的有识之士加入到爱心团体中来,弘扬新时期“一家有难、众人相帮”的人道主义精神。

 

  周营镇党委委员曹雪静和镇残联理事长孙中华陪同了走访慰问活动。

 

  

枣庄市薛城区残联\王长泉、褚福波

 

  • 创建:枣庄市残联
  • 发表日期:2012-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