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残联机关纪委开展集中学习研讨活动

 


2月27日,市残联机关纪委开展集中学习研讨活动,机关纪委委员、支部纪检委员参加学习。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和省市纪委全会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学习结束后,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论述精辟,对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坚定不移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作出战略部署,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指导性、针对性,为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市残联机关纪委(纪检)委员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带头做到忠诚坚定、清正廉洁、履职尽责,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认真协助市残联党组、机关党委全面贯彻落实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任务要求,坚定不移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进行到底,纵深推进市残联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 创建:枣庄市残联
  • 发表日期:2023-0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