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残联召开党建工作会议

 


12月9日,市残联组织召开了党建工作会议。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王洪燕出席会议,市残联领导班子成员,各基层党组织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褚朋同志汇报了市残联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步打算。党组成员、副理事长张光忠对党建工作督导检查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安排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任务。

    会议要求,要切实把党建摆在突出位置,不折不扣地执行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要求,把加强党的领导落实到残疾人工作的各领域、各环节;要把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精心组织,形成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要坚持推进模范机关建设,把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有效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党组要把党建工作作为“一号工程”,机关党委、党总支发挥统筹协调作用,各党支部履行党建工作职责,推动基层党组织从有形覆盖向有效覆盖转变。

新时代、新形势赋予党建工作新要求和新的使命,我们一定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强三性”“去四化”根本要求,踔厉奋发、勇毅前进,推进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为促进残疾人事业全面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 创建:枣庄市残联
  • 发表日期:2022-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