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残联第一党支部开展“创建文明城 党员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按照市委组织部、市委市直机关工委相关要求,为进一步提高市残联第一党支部党员干部深入群众、服务社区的能力,助力文明城市创建,8月25日,枣庄市残联第一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到潘庄社区“如康家园”,以“创建文明城 党员当先锋”为主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市残联第一党支部党员志愿者们积极投身文明城市创建火热实践之中,主动为社区老年人提供免费理发、理疗按摩测量血压血糖等志愿服务。志愿者们热情、耐心、周到的服务得到了现场社区居民点赞。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市委、市政府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是改善我市城市人居环境、优化营商环境、提高城市文明程度的惠民工程。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市残联第一党支部带头争当“主力军”,在创城工作中走在前、作表率、打头阵,用实际行动、良好形象展现了市残联第一党支部的政治担当,以“枣庄发展我有责,枣庄进位我光荣”的使命感、责任感,奋力夺取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最终胜利。


  • 创建:枣庄市残联
  • 发表日期:2022-0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