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残联机关支部开展廉政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推进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要求,增强遵纪守法意识、敬畏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2022年7月14日,市残联机关党支部开展“廉政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王洪燕同志参加活动,并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

王洪燕要求,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把牢对党忠诚的“定盘星”,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夯实理想信念的“压舱石”,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好党内政治生活的“大熔炉”,使党内政治生活真正起到固本培元、凝心聚力的作用。坚持把纪律规矩挺在前,进一步强化廉洁自律意识。严守纪律规矩,知敬畏、守底线保持廉洁自律,守好“亲情关”、把好“交友关”、把牢“小节关”。自觉接受监督,牢固树立用权受监督的思想意识。坚持落实“一岗双责”,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责任,把党风廉政建设要求融入分管业务工作,定期研究、布置、检查、督导,层层推动落实。坚持初心使命,进一步强化担当意识。狠抓工作落实,聚焦重点、埋头苦干。增强本领能力,努力使自己成为行家里手扎实转变作风,强化为民服务宗旨意识,驰而不息纠正“四风”。

活动中,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学习了《廉政警示教育学习材料汇编》部分案例,观看了专题教育片《正风反腐就在身边》。通过这次廉政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市残联广大党员干部深受触动,对如何结合自身实际,正确行使权力,落实“一岗双责”有了更加清晰的思路。党员们纷纷表示,一例例鲜活的典型触目惊心,一个个惨痛的教训引人深省,这是一次净化心灵、接受精神洗礼、筑牢思想防线的精神之旅,同时大家表示要以此为鉴,将廉洁自律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日常工作中遵守单位规章制度、坚守党纪国法,做到勤勉干事、干净做人,真正把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落到实处,确保取得效果。


  • 创建:枣庄市残联
  • 发表日期:2022-07-18